有一天,老師要小明造三個造句

小明回家時問他媽媽

老師要我回家造三個造句

怎麼辦?

媽媽在炒菜

對他說

別吵啦!我在忙(台語)

結果,他再去問姐姐

剛剛好,姐姐讀到社會的第二個單元

順口唸出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小明以為姐姐在說他

然後,他就放棄去問弟弟

正好弟弟在看無敵鐵金剛

講出

我是無敵鐵金剛

到了隔天

老師問小明

你的三個造句造好了嗎?

小明跟他說

別吵啦!我在忙(台語)

老師問他

你這什麼態度

小明回答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老師生氣了

問小明,你以為你是誰

我是無敵鐵金剛

老師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