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星座接到歹徒匿名電話-白羊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羊羊:「西郊?不如去東郊!你知道嗎?東郊有座山,山勢很險,很刺激哦……」
(歹徒已經準備好行囊去東郊過周末了.)

十二星座接到歹徒匿名電話-金牛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牛牛:「好好好!你放心!我一定準時去!
你可千萬別傷害我的狗狗,牠是我家很重要的一員……」
(愛護家庭成員的牛牛可真傻得可愛-不過這個歹徒也太蠢了!)

十二星座接到歹徒匿名電話-雙子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雙子:「我為什麼要聽你的?你要說出個原因來,你不知道我掙錢也不容易嗎?
我六歲開始上學,二十多歲才有了工作,可以掙錢……」
(喂喂,別說了,對方早就掛電話了)

十二星座接到歹徒匿名電話-巨蟹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蟹蟹:「這個……我要和媽媽商量一下.」
歹徒:「你媽在我手裡!」
蟹蟹:「那……我和爸爸商量一下.」
歹徒:「他也在我手裡!」
蟹蟹:「那……我和姐姐商量一下.」
歹徒:「她也在我手裡!」
蟹蟹:「那我和………」
(不會吧!家裡就剩蟹蟹一個人啊?)

十二星座接到歹徒匿名電話-獅子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獅子:「笨蛋!你憑什麼命令我?你給我聽好了!
星期日,把我的家人放在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否則我殺你全家!」
(好像,反了……)

十二星座接到歹徒匿名電話-處女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處女:「那個地方髒死了!虧你想得出來!就在南郊的咖啡屋裡吧!
叫我弟弟聽電話!弟弟啊!吃晚飯前洗手了沒?
晚上睡覺前別忘了洗澡,耳朵後邊也要洗乾淨……」
(電話這邊歹徒早已一頭汗水)

十二星座接到歹徒匿名電話-天秤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秤兒:「我相信你本質不是如此,你一定是遇到麻煩了吧?真可憐!
但你不要對生活失去信心!要堅強!
我這裡還有一千元,你先拿去用吧……」
(歹徒早已感動得泣不成聲了.)

十二星座接到歹徒匿名電話-天蠍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蠍蠍:「嗯,好的!第二個,Ok!」
(第二天,歹徒一打開垃圾箱,發現有一個警察在裡面,自己身後是一排警車,
而蠍蠍則是拉著家人在不遠處朝自己招手……)


十二星座接到歹徒匿名電話-射手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
射手:「喂!你有一點效率好不好?辦事要迅速!懂嗎?
你現在對好錶,我五分鐘內準時到!」
一說完掛掉電話,衝出屋子.
歹徒:「我……我還沒有說地點呢!」

十二星座接到歹徒匿名電話-魔羯座
歹徒:「星期日把錢放到西郊馬路邊第二個垃圾箱內……」
魔羯:「可是這個星期天我實在沒時間!公司還有事……你約下星期吧!」
歹徒:「喂~你別掛啊!喂!喂!………」


十二星座接到歹徒匿名電話-水瓶座
這大概是最冷靜的星座了!掛掉電話就報警.冷靜!

十二星座接到歹徒匿名電話-雙魚座
歹徒:「星期日………」
魚魚(已經咧開嘴):「哇~媽媽……我要媽媽!妳快來啊!
爸爸!嗚………我怕!媽媽………………」
歹徒(心裡也酸酸的):「好了好了,別哭了!我也想哭了……」
魚魚還是不停的哭.
歹徒一咬牙,一跺腳:「別哭了!我放了你家人還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